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 普負雷]哈比人二之荒谷惡龍IMAX3D
Jan 3rd 2014, 03:24, by lionan79826

作者lionan79826 (lionan)

看板movie

標題[ 普負雷]哈比人二之荒谷惡龍IMAX3D

時間Fri Jan 3 03:24:42 2014

(這樣還要防雷嗎?) 剛剛才從美麗華回來,老實說身為一部承先啟後的電影,這部滿失敗的。 為了增添一點批評的娛樂性,以下為各個角色設計了一些對白。 導演 彼得: 哈囉大家好,很高興為您獻上今年壓軸巨片哈比人,老實說, 我除了拍魔戒系列好像也拍不出什麼其他題材的電影了(因為它太好賺了) 首先感謝各位觀眾買票進IMAX看電影,這次的影片我們採用高幀影像 來增添動作的流暢度,但礙于金費有限,這次棚內拍攝的場景也很多, 所以我們後製的時候就不疊濾鏡了,光線會很不自然是正常現象。噢對了 這也算是符合台灣觀眾的視覺經驗吧!看起來色調和光線就很像風水世家, 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伊恩麥克連: 嗯,說到甘道夫這個角色,我其實有點半放棄狀態了,除了一直跑步以外, 這一集我的表現就像個失心瘋的老頭,一直鬼吼鬼叫(拜託我都幾歲了) ,嗯......我重看了很多次混血王子的背叛去揣摩一個有法力與智慧的失 智老年人,滿有幫助的。 噢對了,請大家期待我在未來昔日裡面的表現吧!萬磁王再怎麼落魄還是 可以表現得很威,see you guys。 馬丁費曼: 如果都要這麼慌慌張張的,我比較喜歡演華生,至少不用一直被噴水啊跑 步弄得灰頭土臉的。這集我很明顯沒有這麼多歇斯底里了吧?我不是西亞 里畢福啊!這讓我滿高興的。 奧蘭多布魯: 從神鬼奇航系列以後我就沒怎麼演戲了,感謝導演彼得讓我回到這個故事裡 面。這次終於不用再跟矮人鬥嘴,說實在的那看起來就像跳梁小丑,很白癡。 這次我的台詞很少,因為相對的勒苟拉斯也是年輕氣盛與驕傲的,我可以耍 帥耍帥耍帥,這很重要不是嗎?噢對了我沒有跟亞拉岡在一起啦! 康柏拜區: 雖然我說我很想演史茅戈,但早知道聲音會用後製,那其實就不用找我配音啦! 我的聲音這麼有磁性,光是在暗黑無界裡面唸坐標就夠讓一堆人高潮了! 嗯......今年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會開播,我還是比較喜歡福爾摩斯。 矮人群: 其實每一集都像在玩主題遊樂園的設施,第一集是金礦冒險,第二集是激流泛舟, 不知道第三集會不會有G5可以玩? 以上就是我對這部片子裡面的缺點部分的批評,還有就是為什麼奇力在看陶烈兒 救他的時候我會想到七龍珠全面進化裡悟空在對女教師意淫的畫面啊? 甘道夫對抗索倫的白色泡泡和水墨風格的邪氣對峙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索倫的特效怎麼看起來像迷幻搖滾的或迷幻電子樂的MV啊? http://ppt.cc/rABb (像網址裡面的那樣) 索林的內心轉折(從愛護隊友變成貪婪孤高)根本看不出來啊? 當然 也有好的部分,這次很多一鏡到底的對戰鏡頭,看得很爽,也把精靈們的迅速敏捷 乾淨俐落表現的很棒。 建議不要看IMAX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02.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