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聖誕Magic~ 不用則矣 一用驚人的護髮油~
Jan 2nd 2014, 23:32, by NoCuteAtAll

作者NoCuteAtAll (皮皮歷險記)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聖誕Magic~ 不用則矣 一用驚人的護髮油~

時間Thu Jan 2 23:32:12 2014

這篇算是聖誕禮物分享吧 以前就一直幻想有像廣告一樣的漂亮的長髮 沒想到…. 自己留了長髮後才發現要像電視上那樣的難度根本超高!!! 長頭髮不只是會打結還容易毛躁 一度很認真的用opal的一分鐘焗油 中間也換過fino的髮膜 但這種要在頭髮上多停留一點時間的護髮品 很快就被我束之高閣… 除非心血來潮不然其實很懶得這樣大費周章的弄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效果真的普普 當下頭髮很光亮 但第二天還是有點毛毛的效果其實沒辦法很持久… 可能是因為還會沖掉的關係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就基本潤絲 吹完頭髮後再用免沖洗的隨便擦一擦當作補強 想著說反正有擦就好啦頭髮會自己吸收啦~~ 完全就是在自我催眠有做有效果敷衍了事 結果…頭髮隨風亂飄超級毛毛躁躁的長髮奇異種 夢想中那種電視廣告的亮麗長髮呢??????? 雖然知道護髮不只潤絲、髮膜跟免沖洗 還有髮型設計師超推的髮油 但像我這種很容易出油一兩天沒洗就看起來頭頂發亮的… 因為怕頭髮會更油所以從來沒用過 結果這次的交換禮物默默的就抽到一瓶髮油 抽到的當下我的嘴角都抽蓄大家都說很適合我 但我實在是很害怕髮油啊… 因為當天規定現場拿到就要用 朋友立馬帶我示範了一下怎麼使用 沒想到擦完的感覺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厚重感 從手上抹到頭髮的感覺最明顯 一下就吸收掉了感覺不太到油真的是比想像中的清爽很多! 第二天我半帶恐懼的自己在家利用了一次 然後就戴上安全帽去公司上班了 沒想到一直以來困擾我的上班亂髮就這樣解決了 同事還以為我昨天去護髮XD 持續用了一周 現在髮尾變得超級順 分岔的情況改善了很多可能也是因為這樣髮尾就不毛了 大風吹來的時候頭髮打結的情形減少很多 而且隨便再撥一下就順回原本的造型了 頭髮表面的光亮度也變得很漂亮~ 聖誕節真的滿神奇的 如果沒抽到這一瓶不知道我要繼續瘋女十八年到什麼時候… 現在總算跨足到髮油界了~ 接下來我都會好好努力保養我的頭髮的~~~ 祝大家新的一年頭髮也健康美麗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4.62

onlychild8:可否分享一下牌子呢? 61.224.95.143 01/03 00:14

wen741865:是澳門的寶嗎? 42.65.46.183 01/03 0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