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芝麻球、泰式臭豆腐、烤肉串等
Nov 12th 2013, 17:08, by saliha

作者saliha (salih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芝麻球、泰式臭豆腐、烤肉串等

時間Tue Nov 12 17:08:28 2013

餐廳名稱:芝麻球、冠記魚蛋、大漢草原烤肉串、方家園 泰式清蒸臭豆腐 消費時間:102年9-10月 地址:永和樂華夜市內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saliha.pixnet.net/blog/post/301148702 芝麻球 2顆$30 這攤應該是我最常吃且最愛吃的店了, 芝麻球實在太好吃了! 這家芝麻球又圓又大, 跟一般的芝麻球非常不同的是, 他是空心的喔!裡頭沒有包東西, 但咬感非常的棒!QQ的很好咬 吃起來有點像地瓜球的口感,球壁很有彈性,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咬勁 吃到後來隱約會出現一些紅豆餡, 整體來說,甜度剛剛好,外面微酥,裡頭很Q,炸的很香 因為不是實心的,其實吃一顆下去也不怎麼飽,所以還可以再繼續吃其他樂華夜市的美食 麻辣魚蛋 $25 還蠻多夜市都會出現魚蛋的小攤子, 但價格跟顆數有些許的差異 我喜歡點綜合的, 兩顆原味,兩顆麻辣,這樣可以兩種都吃到, 除了魚蛋超級彈牙的迷人口感, 我也很愛麻辣的辣香,這裡的麻辣都辣的很夠勁, 但就是因為太辣,所以我大都是點綜合的,不敢一次吃太多麻辣魚蛋。 先前不知道在哪個夜市有吃到可以灑各種粉的, 當時我有吃到檸檬口味的麻辣魚蛋,帶點酸味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新疆羊肉串 一串$15 / 7串$100 這攤有分成三種價格,寫的非常清楚,我最常買的是一串15的那種 因為是現烤肉串,所以要等一下下,如果人少的話很快就可以拿到了 肉烤的都剛剛好,微嫩不老, 最好吃的就是肉的鮮味跟孜然很棒的融合成了另一種鹹味, 咬下去甚至還有一點juicy,所以要小心滴汁 雞翅跟雞肉也很好吃喔,雞肉串會比牛肉豬肉再軟嫩一點點 方家園 泰式清蒸臭豆腐 $65 這家我只吃過一次,但也讓人很難忘記! 而且很難得的,泰式臭豆腐是素的,有機會我也要帶一份給我媽吃。 其實一開始上桌時有點傻眼, 3塊豆腐加上一些零碎的蔬菜(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這些料), 以夜市的價格來說,65元似乎有一點點貴 但是吃一口後,我就愛上這個偏鹹的泰式味道了, 湯汁帶點檸檬酸味,融合的很好, 不會讓人覺得酸到不想喝,隱約中還帶有點鮮味, 臭豆腐很入味,就是傳統的臭豆腐味再配上些許泰式酸味,咬起來很嫩 不過這道臭豆腐偏鹹,所以喜不喜歡是見仁見智啦, 像男友就覺得有點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36.186 ※ 編輯: saliha 來自: 211.72.236.186 (11/12 17:08) ※ 編輯: saliha 來自: 211.72.236.186 (11/12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