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警鐘胸大戰蜜桃胸 JC、松岡李那互誇對方
Jun 10th 2013, 19:09

JessicaC.(JC)與松岡李那(圖)一同爆乳出席婚紗活動。
(圖:東方日報提供)
JessicaC.(JC)(圖)與松岡李那一同爆乳出席婚紗活動。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有「警鐘胸」之稱的女模 Jessica C.(JC),昨日與自稱擁有「蜜桃胸」的日模松岡李那同為婚紗活動擔任模特兒,二人均爆乳正面交「峰」,兩女大讚對方身材好,松岡更自嘲上圍不及 JC豐滿。

松岡李那與Jessica C.一同爆乳上陣,結果不分高下。

日前Jessica C.、松岡李那、「中國小姐」趙哲妤及JC師妹 Madi Ross出席婚紗業者活動, JC與松岡均挺奶上陣,實行「警鐘胸」大戰「蜜桃胸」,十分養眼。

JC表示有將自己穿上婚紗的照片傳給男友看,問她何時結婚? JC坦言不會太快。JC笑言:「先相處一陣子再說。」

JC大讚松岡身材好,她說:「我和她『尺寸』不同沒得比。」她還說,「我不覺得我的身材比她好,我對自己有自信,但還要再努力做運動維持,總之我很欣賞松岡的胸。」

松岡則謙稱自己的身材不能跟 JC作比較,她說:「她又瘦,胸部又大,這樣比較美。」

當提到緋聞男友林德信(Alex)被拍到與陳妍希一同慶生,當天也在場的松岡表示不認為兩人在約會。並說:「我也識陳妍希,還是Alex介紹我認識的。我不會介意他們的友情,因為我自己也有好多男性朋友。」不過,松岡還是未鬆口Alex是男友,只說是好朋友。

JessicaC.(JC)與松岡李那(圖)一同爆乳出席婚紗活動。 / (圖:東方日報提供)JessicaC.(JC)(圖)與松岡李那一同爆乳出席婚紗活動。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