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求助]賣筆電遇到無賴女子!
Jun 10th 2013, 14:55

事情是這樣的,兩週前我的VAIO筆電,終於找到買家,對方是位小姐,我們約出來看筆電,後來因為筆電還未整理好,又約隔週六面交,因為感覺不錯就給對方殺價五百元,約定好23500元。

面交當天,她帶她妹妹一起來,聊了約半個多小時,後來她們就問能不能「分期」,因著有前面的好印象,我就答應分期,先收五千元訂金,並要求尾款七天後匯入帳戶,也說如果七天內要退貨也可以。

結果到付款截止前一天晚上十點,她突然傳簡訊抱怨東、抱怨西,殺價到19000元,扣除訂金也就是14000元,我當然無法接受!二手收購都還出兩萬跟我買呢!我氣炸了,傳簡訊要她相約退貨,就沒下文了。

直到週日她才傳簡訊「能在便宜一點點嗎」給我,我哪肯!都已經給她試用七天,還分期付款了!後來求助朋友,要我告訴她週一中午前沒付款的話我就會去報警,結果今早她匯16500給我,結果還差2000元!

我回問她什麼時候匯剩下的2000,到現在都沒回應!第一次賣二手電腦遇到這種無賴!我到底該怎麼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