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ヮみюия⑦Э()
Jan 9th 2014, 22:34, by finzaghi

作者finzaghi (琴之森)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時間Thu Jan 9 22:34:24 2014

※ 引述《finzaghi (琴之森)》之銘言: : 現正舉辦的後半救出活動 : 已經不是救出幾隻就必拿SR了 : 雖然活動感覺好像很有趣 : 不過是變相的抽鑰匙 甚至比抽鑰匙還機車是怎麼回事 : 金鑰匙的中獎率也沒那麼糟糕 : 九宮格 : 我用了Bell(可以在一定時間出現SR) 跟三個眼鏡(可以消除三個氣球) : 變成六個氣球有一個SR 到最後變成四個有三個SR : 已經用了不知道幾個機會 把120上限都用光還拿不到 : 我還去補打幾隻來補充機會 :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時間用光 : 看起來只要控制好自己的活動排名就好 : 這次的SR是可以放棄了@@ 剛剛上演了一場消失的氣球王國 我想說射氣球不用白不用 就去玩一下那幾乎為零的機率 而宰了兩隻超Rare時 想要回去繼續射氣球 才發現王國整個憑空不見了XDDD 我還重新load網頁好幾次 沒有就是沒有 然後剛剛官方公佈活動中止了 是說這種整人機率的系統 中止是件好事啊XD 連續兩天出包 感覺遊戲就是整個很lag 好像社團戰一樣@@ 大概是CM的關係湧來很多新手吧 最主要是我抽來抽去怎麼都抽不到村上文緒啊!!!!!! http://i.imgur.com/yaDxGab.jpg CV:日高里菜
抽了兩張優木苗 官方補償可以直接送我村上文緒嗎? 不要再送什麼轉蛋券了啦XD 另外還發生了一場悲劇 http://i.imgur.com/yaDxGab.jpg
我為了要換徽章湊三缺一 把釘宮的SR+當肥料卡用掉 結果今天抽到了.........另外一張釘宮 這一定是釘宮對我的復仇吧QQ 不過 http://i.imgur.com/K7ZN4Fw.jpg
花了我好多的SR,SR+去換徽章 望月エレナ聖誕SSR完成啦XD(CV:原田ひと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47.227

attacksoil:這部畫風好讚 不過是在玩什麼? 01/09 2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 的頭像
    candycrush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 陳庭妮線上看 , 聶小倩電視劇線上看 , 搶救21克的愛情 , 莫子儀 , 聶小倩 陳庭妮第一集 ,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線上看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