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少年熱血漫畫?
Jun 12th 2013, 09:07

請推薦一些少年熱血漫畫 打鬥冒險的
可以不用多 可以不有名 但是好看熱血
除了書名之外在給我他裡面大致上的內容吧
只有一兩本也行 好看 再給我內容大綱就行了^__^

我看過的有

海賊王
火影忍者
死神
銀魂
驅魔少年
魔導少年
家庭教師
惡魔奶爸
鋼之鍊金術師
聖石小子
進擊的巨人
獵人
魔法少年賈修
魔物獵人

基本上以上這些漫畫我都覺得還不錯 我有動力看完XD
對了 請不要給我戀愛女漫 或著是運動類的 EX網球王子 灌籃高手
我也不要主角是很冷酷的妖豔(?)型男子XDD
要求會不會太多 - - 總之 拜託幫我篩選幾本熱血男漫吧~
((請一定要給我內容大概 或它裡面在說什麼 不要丟名字給我= =
謝謝大家了^__^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 的頭像
    candycrush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 陳庭妮線上看 , 聶小倩電視劇線上看 , 搶救21克的愛情 , 莫子儀 , 聶小倩 陳庭妮第一集 ,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線上看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