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三洋的鋰聚合物電池行動電源.....?
Jun 11th 2013, 14:53

最近想買行動電源
想要薄一點的+不會爆炸不會燒焦的
因為之前我朋友買的行動電源居然充飽電不會自動斷電然後整台行動電源充到燒焦
所以從此以後長的像他買的那款的行動電源我通通不考慮......
他買的就是市面上最常看到的那種款式的行動電源(很多顏色.容量大.又很便宜)
然後在露天找找找
找到一個覺得看起來還不錯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146571128#auc
說是三洋的鋰聚合物電芯
可是我上網爬文了一下
有人說三洋跟本沒出鋰聚合物電芯@@
所以
這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還是有誰可以推薦口碑比較好的行動電源給我
我的需求:薄一點+安全+容量大(10000ah以上)
可是好像要容量大就不會薄.......?
希望推薦的時候可以告訴我行動電源的厚度是多少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