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白雪讓我思考什麼值得 什麼不值得
Jan 13th 2014, 11:51, by yorushow

作者yorushow (大耗)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白雪讓我思考什麼值得 什麼不值得

時間Mon Jan 13 11:51:48 2014

從第一集就開始跟到現在 這是繼"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會跟著首播跑的台劇了 看到現在真的有很多感觸 一一贅述真的會說的有完沒完 哈哈 這過程可以看到人維跟嘉恩這兩個從屏東上來的小孩 有著直言純真的個性但卻清楚什麼時候怎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嘉恩知道流川不喜歡別人過問他的事情 於是他選擇不問 人維了解白雪心情不好想安靜的時候 他給了他一個溫暖的肩膀依靠就足夠了 也因為這樣 流川跟白雪也慢慢跟對方透露自己的內心故事 但也看到這兩個學校風雲人物有著很多壓抑在自己心裡的很多"不自由" 最後,讓我終於來寫下心得文的是白雪的勇氣 她終於向流川說出自己的想法了 妙的是白雪在形容這個男人時,是用流川對待嘉恩時的畫面去述說 不管如何,這樣更顯現出白雪的個性 我喜歡編劇在頂樓告白的這段對話,不灑狗血也不過於簡陋 我喜歡在廁所聽到外面的流言蜚語時,捂嘴卻仍止不住潰堤大哭的白雪 我喜歡白雪面對嘉恩感性說出自己心聲之後又理性收回的白雪 但其實也就像當時對嘉恩生氣時的流川 他們有著保護自己的防護罩,只是極限後失效了... 於其說是白雪的勇氣,後來想想,還不如說是人維的不值得定律 雖然之後上網查了一下不值得定律的相關資訊 跟我想說的可能有點差距 但我還是想說我也是從南部上來的孩子 也是懷抱著很多夢想與"自由" 但現在工作了,一個人在外生活 過著收入與支出打平的日子 幾乎半年才回去幾天又回到北部 但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每次想著在外面多學些東西,學成了再回家鄉 但這想起來是多麼的自私 重要的還是家人阿...... 好想好想我的家人...... 我是一個會把不開心的事往內心裡吞的人 所以從來沒有人知道我難過什麼 看我臉書每天過得很開心,但也是個很神祕的一個人 每次深夜想著想著 慢慢的發現沒有人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 是多麼的無奈可憐。 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 我是不是一路都再走錯的路? 是 -覺得逞強跟勇敢面對自己就在一線之隔,而我卻始終不願面對 哈哈,明明是一則心得文,卻變成自己的心情文 總之,我的自由年代,好好看(至少到目前為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0.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