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Re: [求助] 論及婚嫁的男友嫖妓:
Jun 2nd 2013, 02:25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論及婚嫁的男友嫖妓
May 30th 2013, 23:46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論及婚嫁的男友嫖妓

時間Thu May 30 23:46:44 2013

我是原po..... 沒想到文章這麼快就被po出來了 也沒想到大家的回應會這麼熱烈 其實這件事在今天上午被我爸媽知道了 我爸下午就當機立斷去對方家裡說了要退婚的事 當然也說了原因等等的 但是對方父母似乎並不接受自己兒子有嫖妓習慣的說法 一直堅持自己兒子很純真很正直 也很負責任之類的 惹得我爸更加生氣 目前男友人在工作 所以對方父母打算等他回去再說....... 飯店喜宴都已經取消了 我爸還對我說就算我要一輩子住家裡都無所謂 寧願讓我在家當嫁不出去的老姑婆 也不要讓我嫁過去受苦受罪 這真的讓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我媽則是哭了一個早上 我覺得自己好不孝順 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挺難過的 但是也沒辦法 真的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太天真 性病的部分謝謝版友的建議 之前去治療淋病時 醫生為了慎重起見 其他病都有驗過了 包括梅毒 愛滋......之類的 但是都沒有被感染 當然愛滋一年後要再驗一次就是了 淋病也治療好了 當然從那時候起就沒跟男友有性行為了 現在當然更不可能了 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好意 男友今天一直打電話來說他對不起我 也說要等我回心轉意..... 但是我現在只想好好療傷 爸媽也叫我不要再跟他見面了 所以 就這樣吧 只是很難過 一段好好的感情就這樣毀掉了 唉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4.231

AppleAlice:推妳爸果斷退婚!! 05/30 23:4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