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請問奇摩拍賣~~買賣糾紛 問題
May 30th 2013, 16:07

(我不是專業賣家) 我是純屬把家中 二手 SONY LED電視去 奇摩拍賣~賣

才看3個月~保固中~保固二年~

外觀跟全新差不多 因為膠膜都沒撕~~沒異狀沒亮點都沒有!!

我上面~並((((沒有說是全新品))))

我賣掉原因是: 我先生剛好看到有出清SONY 3D電視~才換SONY 3D ~~

並不是SONY LED有問題才賣掉!!

(((買方)))透過 奇摩拍賣 發問 來跟我面交自取~~試機/看機

(((買方跟他女友)))試機/看機/轉台~我還轉換 有線電視數位頻道給他們看

(((買方跟他女友)))看機試機很久才跟我買!!!!還跟我殺價~本來我不肯賣!!!後來說好~

隔天(((買方)))打來說~他不喜歡SONY電視 的 色彩飽和度畫質~

跟他們家的LG畫質!!!!!還差!!!! 問我可不可以退~~如果我不退 他會被他家人罵死~買方年紀差不多3X歲~~

(((買方)))說面交有七天鑑賞期

可是我問一些人說~跟~消保官說: 他都已經試機/看機~還面交沒有七天鑑賞期 不必退款給他!!

問題1....如果買方來告我~~~~不退款給他~我有勝數嗎????

買方~買回去~就是因為: SONY色彩飽和度.跟他自家LG電視~畫質還爛..不是他想要的!!! 想退貨!!!

~~~我有錄音存證~~~

還有~拍賣也有貼實體照片~也在商品中描述 !!!商品狀況內容!!! ~也寫歡迎來試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