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曖昧對象還愛著前女友
May 31st 2013, 14:51

作者minehua (minehu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曖昧對象還愛著前女友

時間Fri May 31 14:51:18 2013

我也曾經遇過這種男人 明明講前女友卻講"我女友" 明明對妳有意思 卻一直不斷提起前女友的一切 還不忘之前一起養的狗兒 還跑去女方家裡偷看狗兒 答應我的事沒一件做到 裝死倒是一流 更擅長撒嬌 那種人根本只是想找一個人來填補心中的洞 若他的前女友回頭求復合 我想那個男人應該頭也不回的就離開妳了 說實在話~~如果妳跟他交往了 妳能忍受他的房間裡充滿前女友的一切? 妳能忍受他動不動就想起前女友,還拿出來跟妳討論? 現在的妳只是被他刻意塑造出來的氣氛搞得暈頭轉向 等妳醒了 肯定後悔不已 傻女孩,醒醒吧!!! ※ 引述《chuuu030 (感性女孩不性感)》之銘言: : 以下曖昧對象簡稱S :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和S開始會頻繁連絡是因為課業上的問題 : S可能面臨被二一的危機 : 所以只要他有需要幫忙的就會幫他不管是報告還是筆記 :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因為學校的事會傳傳LINE或臉書訊息 : 可是慢慢開始越來越常傳LINE : 就是可能從起床到晚上睡覺前都陸續會聊天 : 然後我們也經常一起單獨做報告 : 就可能我會去他家幫忙他整理重點或是直接陪他一起做報告 : 兩個禮拜下來每天這樣傳LINE讓我開始有點害怕 : 因為我怕我自己會先陷進去 或許陷進去沒有不好 : 但是他房間放著他跟前女友的合照手機電腦那些也都是他前女友的照片 : 而且他只要提到前女友他都會用"我女友"這樣稱呼 : 所以我也問過他到底是單身還是還和她在一起 : 他說他很愛著她前女友只是現在已經分手(那女生提的) : 有時候我會想說他會不會只是在利用我 : 所以當我可能打算越來越冷淡的時候 : S就會開始問我為什麼不理他之類的一些有的沒的 : 我都會笑笑說沒事啦這樣子 : 我心真的很軟所以現在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 尤其S會不經意的牽我手 : 我是那種牽手就容易有點噗通噗通的感覺得那種女生 : 唉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適當的處理這個關係 : 該說走就走嗎?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3.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