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Volkswagen 2013 Tiguan 2.0 TDI vs 冠彰磁釉
Jun 23rd 2013, 15:12

迎娶地瓜回來快滿月了,還沒帶她去洗香香.
昨天千里迢迢,來到傳說台中總店,希望能為她打造金鋼不壞之身...
註:對不起我的舊愛Camry...

~~~ 我的白地瓜---水深火熱之旅 ~~~

#01 一大早就來到門口了~咦,老闆還沒開門,拍個照片先,希望可以"可口可樂".
我的小白瓜,就是相片中箭頭處(好小一隻喔~)...

#02 啥~用鐵粉洗白地瓜~
話說這些日子來,白地瓜身上沾滿了鐵粉,加上下雨,慘狀各位看官可想而知,我快暈倒了~
還好店家使出秘密武器(去鐵粉劑),讓我安心交給他處理...

#03 白地瓜"油壓按摩"(噴洗煤油中...)...

#04 老板蔡董親自下海,"揪感心"...

#05 蔡董為白地瓜"指壓按摩"服務,持續感動中...

#06 蔡董都這麼用心了,上行下效,難怪員工也會盡心盡力...

#07 每個細縫都給她吹乾乾...

#08 上釉前,會碰到釉藥的黑飾條,橡皮,塑膠殼,都貼紙膠,避免沾染.
果然我沒來錯地方,白地瓜~幸福呦...

#09 連輪框也仔細擦拭...

#10 保桿不馬虎...

#11 車頂也一樣不放過...

#12 連蔡董四個人,為白地瓜"馬殺雞",這樣甘有夠工錢嗎...

#13 這是鋼絨,用來擦玻璃的.啥~鋼絨刷玻璃~蔡董說:若刷壞一塊,他賠我一塊.
OS:白瓜這一個月來,我虧待"妳"了,才讓"妳"受這般的苦痛...

#14 三溫暖第二道,烤箱逼汗(謎之音:逼烤地瓜油...)

#15 白地瓜好好享受一下吧,希望妳曬完,不會變黑地瓜...

#16 什麼,噴燈烤~
這.這..這...簡直是滿清十大酷刑嗎~

#17 滿清十大酷刑---燒刑(2)...

#18 滿清十大酷刑---燒刑(3)...
白地瓜這一切都是為妳好,妳要忍耐...

#19 酷刑終於結束了,白地瓜香汗淋漓...

#20 工作人員用心的為白地瓜擦汗~
動作輕一點喔,她的玉膚現在可是滑溜滑溜,吹彈可破呦...

#21 全身擦乾乾~白地瓜對不起,讓外人摸遍妳全身...

#22 為白地瓜拭乾最後一滴淚珠...

#23 鋼圈"閃閃動人"...

#24 白地瓜的手手,也要光滑柔細喔...

#25 煥然一新的白地瓜(1)...
地瓜OS:我本來就是新的...

#26 煥然一新的白地瓜(2)...

#27 煥然一新的白地瓜(3)...

#28 煥然一新的白地瓜(4)...好閃喔~

#29 煥然一新的白地瓜(5)...屁屁照(一)

#30 煥然一新的白地瓜(6)...屁屁照(二)

#31 蔡董的信心,磁釉的保固書...

#32 白地瓜指油壓+三溫暖服務結束後,看到一群哈雷重機車隊呼嘯駛來...

#33 好奇的看著蔡董用車護套,罩著的機車...
Oh,My God~是BMW 1200RT...

#34 蔡董你這也未免玩太大了...

#35 這輛全台灣沒幾部吧,居然讓我這麼近距離接觸~
這輛的"摳摳"可以換我的地瓜了...

#36 好雄偉的頭頭,有油冷排呦~
蔡董說:人總有一些夢想,能夠圓夢,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
這...這...蔡董你這夢想,也太~太~讓男人稱羡了吧...

後記:果然我沒來錯地方,
蔡董的細心服務,熱心指導,以及對磁釉的信心(說到磁釉他的眼神,整個亮起來),
這趟水深火熱之旅,讓我值回票價...

不要問我這要花多少$$(冠彰官網有PO)...,
總之,我對不起我的舊愛Camry~還有我老婆,
蔡董說:迎娶你老婆入門時,你可能都沒花這麼多$$及呵護,要善待愛護自己身邊的人喔~

感謝二分的體諒,這張車牌老婆大人獻給我的...
[ 5725 ] --- 吾妻愛我 !

此帖文同步PO在[ TRC台灣業餘無線電俱樂部 ]裡,
我的Tiguan白地瓜之水深火熱之旅---初篇
我的Tiguan白地瓜之水深火熱之旅---完結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