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要怎麼知道分手的真正原因
Jun 15th 2013, 09:33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要怎麼知道分手的真正原因

時間Sat Jun 15 09:33:52 2013

想知道原因不外乎就是 1.試圖改變自己來挽回對方 2.希望自己下一段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你應該是為了1.而想要知道。 不過我想跟你說的是,不喜歡了,沒感覺了,原因很複雜, 但是也就是不喜歡了,沒感覺了。才會說出這些很中性的理由。 (都跟她無關,不是爸媽,就是課業,不然就是因為你太黏, 其實就是她變心了) 講穿了就是她覺得你沒那麼好,不想跟你在一起。 理由呢,可能你長得不夠高不夠帥,可能你個性不夠溫柔體貼, 可能是你經濟能力不好,可能是你不管做什麼她都已經不再欣賞。 不管什麼原因,它都導向一個結果:不想跟你在一起。不喜歡你。 她說不清,基本上也不想要去面對這種無聊的問題。 因為對分手的那一方來說,不愛就是不愛了,為什麼還要逼我去釐清原因, 你又不是人民我又不是政府我沒有責任義務對一個已經沒感覺的人說清楚講明白。 (實際上很多事真的很難清楚明白) 假設你還是去問她了,她說了別的理由。 我猜你大概會想:我會改我會變更好,請你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跟你說的是... 其實在分手之前,她心早就已經不在了。 或許表面上還是你的女朋友,不過她在忍耐著你某些她不喜歡的點的期間, 一邊忍耐,一邊心越來越遠,喜歡的感覺越來越淡, 一直達到負值之後,她就提了分手。 所以就算她說的是真的,就算你真的會改, 要從負的拉回正的老實說也不太容易,建議你就放她走吧。 --- 如果是因為2. 那更不必了,你遇到的每一個女生都不一樣, 何必強迫自己成為另一個人? 說不定下一位的眼中,你的缺點都變優點了呢。 --- 變心就是變心了。 不需要再虐待自己去尋找對方變心的理由。 ※ 引述《iolo1166 (血之戰弓)》之銘言: : 幫朋友PO : 女友以.... : 1 爸媽反對 : 2 快出國 : 3 課業 精神壓力大 : 4 我太黏 沒時間陪我 : 說很痛苦要跟我分手 : 可是我卻發現女友在暗中偷用交友軟體 : 我很想偷偷問女友的好朋友 到底有沒有第3者 : 1 : 我該怎麼開口呢? : 2 : 我這樣偷問女友的好朋友 是不是不要讓女友知道比較不會激怒女友 : 3 : 我想復合 我不能失去她 就算失去她 我也要知道真正的原因 : 各位男女版好心的大大 : --------幫小弟想一下如何向女友的好朋友偷問女友到底有沒有第3者--------- : --------是約出來說比較好 還是打手機問 問話的內容呢-------------------- : 小弟在此謝謝各位 拜託 真的很謝謝大家!!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