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師大門市
May 29th 2013, 22:06

作者theanus (小城故事不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師大門市

時間Wed May 29 22:06:18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師大門市 消費時間:2012年/04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 電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30~23:00) & 週五~週日(09: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NT$35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 官網:http://evansburger.tw/home ================================================================ 好讀圖文網誌版(無音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tw/2013/05/evans-burger.html ================================================================ 心得: 窮學生時代,有時來台北找朋友玩,就會到師大夜市這邊逛街買東西吃 ,看看傳說中的正妹(大誤),而對這家店一直有印象,但是除了外部裝 潢之外,連店名我都沒有記得過,因為那個時期的我,通常只會去買滷 味和黃金馬鈴薯之類的東西來果腹 根本就沒有太大的機會吃比較高價位的餐廳,一直到出社會後,不小心 來到台北工作,而且又不小心經過這附近,恰巧又不知道要吃甚麼,突 然想起來有這麼一家店,於是就這麼走了進去,才知道它是間美式餐廳XD 而美式餐廳的餐點通常會劃分成兩種,一種就是漢堡;另外一類比較偏 向於早午餐的類型,兩個類型我都各點一份,分別是超級龍捲風漢堡以 及國王早餐;而在價位的方面,以這類型餐廳來說,算是偏高的~ 上圖所示為國王早餐,散蛋的部分,裡面還藏有蔬菜,頗富新意,但是 對我個人而言,蛋煎得太熟,我比較喜歡吃有微微蛋汁和蛋香的煎蛋; 而在美式鬆餅的部分,其沾醬最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那口感粉粉的醬料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不過就整體而言,只算是及格,不到優等生的程 度等級 而這漢堡肉給得很阿莎力的,就是超級龍捲風漢堡,原來龍捲風這個字 眼,是以直徑大小不一的洋蔥圈來充當,創意和視覺效果上都很棒,漢 堡肉不會煎得太乾,但是食用油的用量好像有點太多,連漢堡麵包上都 好似抹上了一層油一般,吃到一半我就已經決定宣布投降,成為戰敗國 的一份子XD 除了主餐外,我多點一道甜點"布朗尼冰淇淋",不過吃了四五年的布朗 尼,我總是覺得太甜了,但每次還是會想點一下,這就叫做人性本賤嗎 ?!不過吃到目前只有"台北 DANNY & COMPANY"的令我滿意,因為吃起來 有點苦味,跟布朗尼的香味搭起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全不會感 到膩口,不過該把焦點來回來桌上這道甜點了XD平心而論,用料還OK, 但是以一道就要NT$240的甜點來說,表現並不算突出~ 總結: 以美式餐廳來說,Evans Burger有過均標,但還不到一定要來吃的地步, 我覺得"台北 樂子theDiner",比它厲害一點~ -- 有人可以環遊世界卻甚麼都看不到,有人卻可以走過街角便看到整個世界... 小城故事不多 X Le Mythe de Sisyphe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town201103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4.114 theanus:轉錄至看板 Daan 05/29 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