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手機記憶卡的問題...在國外求救!
May 22nd 2013, 00:54

我的手機是 HTC Sensation XE

大概兩個禮拜前手機會不定時出現 "SD卡無預期移除"

我想說是接觸不良,就拿出來清理一下灰塵,

但這個狀況一直沒有改善,還是會突然跑出來,

直到這禮拜,某天早上起床突然發現他寫 "SD卡為空白"

我嚇到了,不管重插幾遍都顯示空白,

把SD卡插上讀卡機也沒反應,

上面還有寫說要格式化,我裡面沒什麼重要的東西就想說格式化好了,

天知道也沒辦法,按完確定就消失了,根本沒有格式化,

所以我借了別人的手機試試看,

我的SD卡插他的手機,果然顯示空白,看來這個記憶卡真的壞了,

但讓我擔心的是我拿他的記憶卡來插我的手機,剛開始讀的到,

但過一陣子又顯示 "SD卡無預期移除"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的手機SD卡插槽有問題,才造成這張記憶卡壞掉,

所以就算換買新記憶卡,也會被弄壞囉?

麻煩專家幫我解答一下,人在國外,去電信局問很不方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