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的吃素女友
May 19th 2013, 10:32

作者adeep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吃素女友

時間Sun May 19 10:32:09 2013

第一句的 覺得 就已經過於主觀了 同樣的魚 有人可以聞的到腥味 有人卻聞不到 有時我覺得已經很新鮮的魚 澎湖來的同事卻覺得不新鮮了 不為別的,她吃慣了最新鮮的海魚 相同的 肉也是 放了一小時 一天 一星期的肉味道本就不同 有人分辨的出有人分辨不出就是 飲食只是一種習慣 不用過度與宗教理念想法掛勾 ※ 引述《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之銘言: : 原文43 : 我覺得吃素的人聞到肉味想吐大多是心理作用 : 而且說吃素體味不重我也不認同 : 我爸媽是吃葷的 : 我媽她同事是吃素的 : 有次我跟他們一起去聚會 : 那個同事是吃了20年素的人(是全素,沒有宗教純粹養生) : 但是我覺得她身上已經有一種老人味,但是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就是了 : 而且說話我都不敢恭維 : 那口氣很重啊!!! : 她點桌上的立牌上面有的餐 : 好像是什麼香菇燴雜菜還有嫩豆腐套餐 : 結果我在看紙本的時候有默默的笑 : 因為我看到小小一行字 : "本餐廳使用頂級牛油放心食用" : 因為這間餐廳不是素餐廳 : 只是這道菜算是素吧 : 結果我看那個同事也是吃得很開心 : 沒有皺眉也沒吐 -- 退一步自然幽雅,讓三分何等清閒 --- 韓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7.105

diess:最簡單的例子:聞鼻師或如阿基師,這種人聞得到嘗得到的氣味 05/19 10:47

diess:味道,一般人分得出來嗎?就更不用說肉當然有肉味只是 05/19 10:47

diess:你分不出來就不用說別人是心理作用 05/19 10:48

diess:就算朋友是心理作用,也不代表所有人都是心理作用 05/19 1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