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閒聊] 卸妝前的小發癲(3CE&JS粉底液小心得):::
May 20th 2013, 22:08

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閒聊] 卸妝前的小發癲(3CE&JS粉底液小心得)::
May 20th 2013, 20:01

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閒聊] 卸妝前的小發癲(3CE&JS粉底液小心得):
May 20th 2013, 18:13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卸妝前的小發癲(3CE&JS粉底液小心得)
May 21st 2013, 02:07

作者fancaca (fancaca)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卸妝前的小發癲(3CE&JS粉底液小心得)

時間Tue May 21 02:07:04 2013

第一次美妝版po文 歡迎大家來跟我閒聊 因為我只有假日出門才會化妝,一到五上班都是防曬+眉毛就出門。 買了很多美妝都沒有在用,到了假日又很怕今天選的底妝不對,所以 我平常都是下班洗澡前默默做在鏡子前面塗塗抹抹這樣(反正塗不好 也沒人看到哈哈哈),大家有一樣的情形嗎?我常常卸妝前都是大濃 妝,畫一些平常不敢畫出門的、煙燻快要燻到眉毛的那種眼妝欸!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平常在家做的蠢事... 有很多臉無音樂網誌 http://ppt.cc/Xm0Z (以下複製內容) 打這篇文章是因為年初韓國回來之後, 除了韓國買的之外又在台灣買了一些美妝... 因為實在買了太多 下場就是因為一到五上班都不化妝, 導致心愛的美妝都消耗不完... 有人跟我一樣也是趁著洗澡卸妝前把自己的臉胡搞一番的嗎 我的膚質大概是混合性,但是T字不太油,兩頰又不太乾(哪種?!) 那因為卸妝前嘛,出油也蠻嚴重,眼周也超乾的了... 瑕疵部分就是小粉刺、黑眼圈+初老小細紋和明顯雀斑(哭) 今天想消耗的是底妝類 消耗使用的是 (左)3CE 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 #milk ivory (右) Jill Stuart雪紡絲潤粉底液 色號 #101 (買的時候好像是一年內即期品了,所以不是新品) 使用工具 粉底刷:3CE foundation brush 海綿:蘭蔻 奇蹟超彈力海綿(髒髒惹) 先用刷子刷勻,再用海綿整臉整理一下。 我不會作圖(一方面也是太懶) 所以我直接在臉上畫了分隔線 以下圖片小心使用 (線還畫歪咧) 左邊上的是3CE,右邊是Jill Stuar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站的位子燈光剛好也在左邊的關係 左邊的3CE真的比較glossing 左邊 失焦了之焦點在耳朵上 右邊 比較下來,3CE比較透、亮,肉眼看起來皮膚是'濕'的,其實摸起來卻不黏。但因為 妝感較透的關係,所以遮狹效果真是...根本沒有,只有提昇了肌膚亮度。(不過我喜 歡哈哈) 這個粉底液在去韓國前就已經先被官網圖燒到,好喜歡透亮感阿~~~ Jill Stuart那時只是因為想買而買,也沒有特別作過功課,所以我也不太知道這款粉 底液的訴求是什麼。但我用起來的感覺是蠻好刷勻,遮狹力略略略勝3CE。不過它也 有微微的那種水亮的效果。然後他真的很小一罐,如果要出門蠻好攜帶。 *兩款粉底液都是用倒的,洞口不大,不用擔心用量問題。 遮瑕一下 (上)遮黑眼圈:Hera Dark Circle Brightener,好好用好愛它~ (下)遮斑:Monica ?雜貨店隨便買的,可是很好用!好像才100多元,有附一塊小海 綿和一個像眼影棒那樣的東西(從沒用過),妝效有點像娜拉兒,不過不會太乾。 稍微遮瑕過後的感覺,遮了黑眼圈,鼻翼兩側和斑。 兩邊看起來膚色超不均的... 看得出來右邊的Jill膚色比較白,左邊3CE偏自然(因為是選自然的色號) 稍微遮過,右邊的斑也比較不明顯了,左邊很想死。 我沒有再上蜜粉了,因為最近喜歡皮膚水水的感覺ㄎㄎ(然後到下午就花得一塌糊塗) 而且因為等等要卸妝了,蜜粉類沒有買很多,不用太消耗這樣 以上沒有什麼重點的分享, 題外話,畫分隔線是Solone黑色眼線膠筆 卸妝神水貝德瑪以及哥倆好蘭韻化妝棉(一下就把solone的線擦掉了) 哈哈哈然後我常常半夜還不洗澡爸媽開門要破口大罵時都會發現我大濃妝以為我要去哪..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