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Re: [黑名] nccuvgh
May 19th 2013, 16:58

作者moonland (月嵐)

看板give

標題Re: [黑名] nccuvgh

時間Sun May 19 16:58:47 2013

nccuvgh 不管他是男生女生 這個人被我碰到了而且也同樣是索取後不回信 在上周日前我發文後他來信索取薰衣草蠟燭、博士茶、還有小秘書Lina光碟 我回信表示光碟已洽中,他有回信說剩下兩樣他都要 這時我有回到板上來查發現他已經是板上的黑人 但都答應給他了所以就先暫時這樣 只是就有個心理準備 因為上週碰上母親節 所以我有和索取者溝通說要等到星期三我返回台北後才可約面交 他也回信說ok他可以等 我星期四凌晨開始發回信 以及後來直接對索取者發通告信 這個人 nccuvgh 都沒有再回覆我 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也沒有特別生氣 不過還是來回個文讓大家注意一下 就是會來信索取 但後續來個相應不理的佔著茅坑不拉屎類型 以上 --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 太多用不著、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 , , 穿不下的衣服、用不到的文具、玩具、娃娃、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 助人最好時機就是現在!!若您有不需要的書籍,雜物 http://0rz.tw/a34O6 *** 歡迎來公益版Ptt-Charity給需要的單位,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給最需要的人珍惜,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一舉數得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1.206

sakusakurai:最近這種事情都一件件冒出來...唉要警惕 05/19 17:02

moonland:這篇文打完十五分鐘內他就回我信了...是怎樣... 05/19 17: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