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男] 和我一起疼愛貓咪吧
Jul 23rd 2013, 01:10, by elliecat

作者elliecat (迷路)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男] 和我一起疼愛貓咪吧

時間Tue Jul 23 01:10:27 2013

我想找一個 能和我一起疼愛貓咪的男人 1980 巨蟹座O型 頭髮過肩後就會想剪短 三段感情 10年 2.5個月 4個月 有工作 而且還蠻喜歡的 可以養活自己和流浪的小生命 一大早要喝咖啡牛奶 如果想到就會下廚 除了榴槤沒有特別討厭的水果 不喜歡真皮製品 喜歡金屬勝過木頭 認為白色是用來襯托萬紫千紅 最喜歡的樂團是復出前的Suede 關於音樂有太多可以聊 最喜歡的電影是星爺的威龍闖天關 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模仿嘿~告這個張標的兒子張小四那一段 身高155cm, 體重54kg 另外還有其他關於我的事 可以參考這個link:http://ppt.cc/gvBp 而所有關於我的事情裡最重要的 是兩隻13歲的貓咪 而關於你 我不知道 人是太過複雜又充滿驚喜的生物 所以 就 愛貓 和 不抽菸 吧 關於我出沒的地點: 台北工作生活 每個月回高雄一個周末 還有漏掉什麼嗎?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mail me. -- 如果人人都是彼德潘 夢幻島也會變成曼哈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4.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