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反推.integrate3D完美抓睫濃翹睫毛膏
Jun 17th 2013, 17:17

作者roteKoenigin (棋局開始了。)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反推.integrate3D完美抓睫濃翹睫毛膏

時間Mon Jun 17 17:17:09 2013

我的睫毛不短,但是因為眼皮內雙很容易把夾翹的睫毛壓垂,又是油眼皮, 所以總是希望找到效果濃密、捲翹、不暈的睫毛膏。 最愛的是integrate的根根飛揚,integrate舊版的濃密款次之。 之前在ZA新魔睫(桃紅色蓋子)剛上市不久時買了一支,但有點失望, 它在還濕潤的時候刷不出什麼效果,要等到微乾時才開始刷得出濃密感, 只是等到更乾一點就馬上只會刷出兩排蟑螂腳了…… 而且它乾的速度頗快,從濕潤→好用→蟑螂上身只花了五個半月, 雖然容量比較大但感覺沒怎麼用到它○rz 由於對於integrate舊款濃密很有好感, 所以週末買了一支新款來替換掉乾到不如不刷的ZA。 這次的新刷頭跟刷柄設計得確實不錯,能夠輕易刷到眼頭眼尾的睫毛, 下睫毛也能簡單刷好,非常順手。 ……它的優點大概就這樣了。(汗) 首先,雖然我在使用時並不覺得薰眼,可是抽出睫毛膏時的酒精味實在是好濃啊,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討厭化妝品有酒精味,可以完全不用考慮這支睫毛膏了。 不過可以忍受酒精味又不過敏的人,或許可以試著刷刷看, 只是,它刷起來沒什麼效果,而且竟然會加速睫毛下垂。xD 刷完一層以後我的睫毛只比素睫稍稍濃了一點,當然也沒有變長, 並且我好不容易夾翹的睫毛(我是從頭髮到腳毛都又直又硬的那種人xD) 在刷完睫毛膏以後反而馬上就垂了下來?! 這還沒完。 它乾得非常慢。我第一次使用時,照著平常的習慣夾完睫毛又刷完以後, 畫了眉毛就準備開始上眼影和眼線,殊不知一閉眼,我的眼下就出現了一排黑點點…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用了它第三次,今天刷完睫毛以後我又等了約三分鐘, 眨眼時還是有一眼的眼下出現一顆睫毛膏黑點。 嗯…明天刷完睫毛以後我會拿個蒲扇把它扇到全乾試試看。 它的缺點還沒完。(講著講著我都要開始同情這支睫毛膏了) 這支睫毛膏不太暈染,可是卻會掉屑。 上完妝大概三四小時以後,貌似鬍渣的小碎屑就會開始出現在你的臉頰上了…… 我除了祈禱它在開封稍久以後可以跟ZA一樣出現好用的時刻以外, 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Q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