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め 第3集白宗祐的病毒理論
Jun 16th 2013, 00:22

作者Nanxing (What is Love? 花是愛~)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第3集白宗祐的病毒理論台詞文

時間Sun Jun 16 00:22:04 2013

今天認真的打了三篇的台詞文~ 因為發現白宗祐的歪理論真的很多,卻又很有莫名的道理 所以就認真的連續打下去了~ 本篇是第二篇;稍候還有第三篇... ----------------------------------------------------------------------------- 醫:停機60天。 (在醫生看過小祐祐的傷勢之後,她下了這樣的結論) 祐:啊?六…六十天?(祐還比著"六"的手勢) 醫(拿起祐的病歷註明):休息六十天,注意衛生,嚴禁磨擦運動。 (祐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醫生) 醫(繼續說著):燙傷是非常容易引起感染的,好好照顧傷口吧! (醫生在病歷上註明完之後,離開病房。) (祐拉開被單,看著自己的傷勢) (回過頭,小龜跟艾雷迪出現在病房中,小龜略帶戲謔的唱著,並帶著動作) 龜:燃燒吧,燃燒吧,火鳥…咕咕咕 (艾雷迪在一旁附和著) (祐看到兩人嘲笑著他,忍不住拿起枕頭往兩人丟去;  但丟了枕頭的他卻壓迫到傷口,讓自己痛了起來) 祐:啊… 龜:好好好…你不要亂動,冷靜一點啊,都已經變成了一隻麻辣燒雞了。(哈哈哈) 龜:不能這麼激動。 艾:哈哈哈…好大… (祐知道這兩個損友一定會笑他) 祐:沒關係,你們想笑就笑吧,反正李怡華這個女人,我是不會饒過她的。   自從十四歲獻出過我的第一次開始,我就從來沒有停機超過一個禮拜。 (艾雷迪不知道跟小龜在講什麼悄悄話,兩人笑著慢慢接近祐的病床) 祐(略帶怒意):但現在要我停機六十天,這個仇,我是一定會報的! 龜:報仇?那你要怎麼報?難道,你要告她?(小龜走近祐的身旁) 龜;你把馬子不成,還變成了一隻『麻辣燒雞』。 (艾雷迪走近祐的身旁,還在旁幫小祐祐「呼呼」) 祐指著艾雷迪,要他小心點。 龜:我是說,『落漆』就算了,還不放過人家?   你不想想看要是上了新聞,哎,以後怎麼在江湖上闖? 艾:對啊,而且本來就是你先去招惹人家,現在大家扯平,算了。 (祐拿回艾雷迪手上的枕頭,手比著後方,要艾雷迪把枕頭放到他身後方,  略帶痛苦的起身) 龜:你往好處想嘛,有道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二弟跟著你在江湖上面,進進出出,奮鬥十幾年,也該是它享享清福了吧!   你就當做,當它去渡假! 祐(不表認同):哼?渡假?不需要! (祐拿起身旁的遙控器,打開電視,正巧畫面出現李遠教授的節目『世界生物有夠妙』) 遠:歡迎收視「世界生物有夠妙」,大家好,我是動物學家李遠教授。 (祐開始專心收看節目,小龜與艾雷迪也在一旁陪著祐收看節目) 遠:好了,今天我們先開始要聊一下一個很特別的生物,那就是『病毒』。   我們先來看一段介紹病毒的影片。 (畫面切換至病毒的畫面,李遠教授在一旁講說) (祐越看越有興趣,引發他的想法) 遠:病毒,是生物界進化最快的生物。大家都有聽過達爾文的理論吧。   在生物界,最重要的就是適者生存。 (祐越看越專心,鏡頭漸漸將默默在另一旁的嚴助理帶進鏡頭中) 遠:進化呢,就是透過不斷的改變自己,用最少的時間… (嚴助理面無表情的想勸祐) 嚴:經過這次,你應該得到教訓了吧! 祐:(比著噤聲的手勢)噓。 (嚴助理不解的看著祐專心的看著電視節目) 遠:所以呢,讓自己站在生物界不敗之地。   許多物種的進化與突變,都必須依靠病毒嵌入宿主細胞基因中來達成。 (小龜與艾雷迪靠近祐的身旁,不解的看著祐看的電視節目。  祐似乎越看越有心得,越看越用力) 遠:人類也不例外… (此時祐頓悟了一個道理) 祐:我明白了!(此時換小龜與艾雷迪不解了) 龜:你明白什麼?為什麼都聽不明白? (祐露出豁然開朗的笑容,繼續說著) 祐:李遠教授不愧是我人生當中的老師。他又教會了我一個大道理!   我今天會把我自己搞成這個樣子。原因只有一個。 (鏡頭切換至嚴助理,嚴助理也不明白的看著祐,鏡頭又切換回祐,祐看著小龜) 祐:那就是:過去的我活的太順遂了! (祐又看著艾雷迪) 祐:談戀愛就像吃BUFFET,只要我喜歡讓我挑,   才會導致我,用同樣的把戲,完全沒有反省。   我應該不斷的追求進步,才落得現在的下場! (祐越講越high的說著) 祐:對!談戀愛就像是一場戰爭,想要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就要像一個病毒一樣不斷的進化。 (祐右手握拳,好像掌握住什麼東西) 祐:病毒雖小,但是卻能憾動整個世界! (祐似乎得到了真理) 祐:對!我白宗祐,從現在開始,就活得像個病毒一樣!啊!   怎麼這麼簡單的道理,我竟然不懂! (祐太激動了,又動到了自己的小祐祐,開始悲慘的大叫) 祐:啊…… 龜:不要激動!(小龜打開祐的被單)好紅啊~ (艾雷迪在一旁幫祐搧風) (祐帶著痛意的抱著小龜) 祐:從哪裡失敗,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對一個女人最大的報復,不是讓她恨你!   而是要讓她愛上你! 龜:愛你…愛你… (祐看到一旁的嚴助理,似乎看到一盞明燈一樣) 祐:嚴助理,馬上召集公司的企劃智囊團,我要召開緊集會議! (祐實在痛到受不了了…) 祐:小龜,你扶我躺下…(不時還傳來祐的慘叫聲…)痛痛痛… 鏡頭則從嚴助理處慢慢Fade out… ---------------------------------------------------------------------------------------------------------------------- ---------------------------------------------------------------------------------------------------------------------- 嚴助理到門外打電話給白董報告一切。 嚴:是,白董。白製作目前的恢復狀況,還算良好。而且非常有精神的在工作。 (電話另一頭感覺有點質疑) 嚴:是,他…確實在工作。後續的狀況,我會隨時向您稟報,您就不用擔心了。 (另一頭似乎有所交待) 嚴:是,好。再見。 (嚴助理掛上電話後,嘆了口氣,又走回病房之中) (小龜帶著貝比魯斯智囊團向祐匯報進度) 龜:根據我們派出的員工所做的,二十四到四十歲北部區域的單身女性調查發現, (祐略帶無趣的看著小龜的簡報) 龜:『當妳發現妳追求的對象,是一個花心男,妳會希望對方怎麼做呢?』 (嚴助理慢慢的走過小龜的身旁) 龜:注意哦,有40%的女性表示,   重點,40%裡面有八個抽樣樣本,跟李怡華一樣,是處女座,A型。   她們不約而同的表示,如果已經愛上對方,那麼只要男方誠懇道歉,   加上保證絕對不再花心,就有50%的機率,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艾雷迪幫忙小龜翻頁,小龜拿著那隻愛的小手繼續說道) 龜:但是相對的,考驗對方,以及男方達陣的時間,就必須花比原先高兩倍。   這是目前最有效率的方法! (祐思考了一下,面無表情的看著小龜,小龜瞭了祐的意思) 龜:不滿意!不滿意…好好好,第二個方法… (小龜想說出第二個方法,但此時祐開口了) 祐:STOP! (小龜看著祐說話了) 祐:你們這些方法,太沒有效率了!我要的是革命性的進化!   不只是要50%的成功率!我要的是…(祐從床邊拿出一張海報)100%! (嚴助理在一旁嘆了口氣) (此時小龜打開了祐的海報,海報上出現了『百分之百,成功策略』的關鍵字) 祐:你們知道什麼叫做病毒嗎? (眾人點點頭) 祐:那你們知不知道,病毒是怎麼入侵它所鎖定的獵物呢? (眾人搖搖頭) (祐面露微笑的說著) 祐:簡單來說吧,就是滲透到獵物的體內,   然後在它的裡面,擴散自己的地盤。   然後你的DNA裡面,永遠就會有我的DNA。   這,就叫做『進化』。嗯? (祐很得意的說著。眾人似乎似懂非懂。小龜首先發言) 龜:喔,好好好,「猴塞雷」哦….(一群人開始鼓掌) 龜:但是…你一直「病毒」來「病毒」去的。   所以,『追回李怡華』,到底跟病毒什麼關係啊? 祐:我白宗祐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成為一個超級病毒!而李怡華,就是我的獵物! (嚴助理聞言頓時吃了一驚) 祐:我要滲透到李怡華的生活圈裡,一個一個的,把她的自己人,變成我的自己人。   直到最後,李怡華會完全活在我白宗祐的陰影底下,擺脫不了我! (嚴助理聽到祐的計劃後,嘆了口氣) 龜:但是這樣子對一個女孩子而言,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祐聽了小龜的疑問,略帶苦笑的說著) 祐:這也是李怡華傷害了我,白家千千萬萬個子子孫孫(指著自己的小祐祐)   最大的報復!這是復仇! (祐講到太激動,又讓自己痛了起來,差點暈了過去) (眾人見祐太激動的暈倒,緊張的看著祐的情況…) 龜:冷靜一點… (嚴助理看到祐這股幼稚的舉動,忍不住搖了搖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8.208 ※ 編輯: Nanxing 來自: 123.110.68.208 (06/16 00:23)

tmkiwi:XDDD N大好用心~ 06/16 0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 的頭像
    candycrush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 陳庭妮線上看 , 聶小倩電視劇線上看 , 搶救21克的愛情 , 莫子儀 , 聶小倩 陳庭妮第一集 ,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線上看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