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投票中
房間(儲藏室)門口(右側)放置魚缸可以嗎?
Jun 10th 2013, 01:31

我跟您說親身經驗您試試可不可以放,鄰居給我幾隻魚,我女兒很高興也超愛養,我買了一個小圓缸養,結果沒一個禮拜,我女兒嚴重皮膚疹,因沒有任何食物和環境改變,後來我才想到魚.結果把它們給人後,女兒的皮膚好了.
我二哥也是聽人說他適合養魚,於是門口進門處養了一缸設備完善的魚,,可是魚常死,氧氣溫度都有顧到,也一直有補吉數,不知不覺兒子變壞打官司了,那時我還沒發現,直到一直從牀位.房間著手都沒改變,不知為什麼,也許是靈感讓我想到會不會是魚,結果二哥就把魚給人了,可是還留下魚缸讓水滾動,但官司都沒了,可是也不行魚缸是形也是魚的棺材.結果,他兒子一個月一張罰單,破財,去形除煞就沒了,我跟二哥說,那個位置可能是你兒子的位置,別再害他了吧, 要試就從小圓形缸養看看有何變化後,若適合再養大缸的,免得得不償失.^^

參考資料: 對您的建議,無任何意思哦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