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車禍賠償金額合理與否
Jun 11th 2013, 20:55

一個月前我叔叔開車在巷子交叉路口和機車騎士擦撞,路權問題我叔叔是左方車,
他有煞車,警察有來測量,警察問對方過這個路口有無任何動作 反應?對方說沒
有,警察馬上回:那你騎太快!我叔叔也說他騎很快,應該是沒有減速。對方膝
蓋 大腿 手有擦傷 ,頸部以上都無事,沒骨折,也無腦震盪,無住院,事發後在家休息一天就去上班了

對方要求賠償機車所有維修費用,我叔叔只有保強制險,路權問題應該是他錯,但是他覺得對方也有部分過錯,我叔叔不是不肯賠,他希望等鑑定報告出來後,按過失比例賠償,(我叔叔的車自行負擔維修費用6800),但是對方堅持不肯等鑑定報告,一直打電話或請里長來,說不趕快賠就要上法院控告,(這邊我是覺得對方是不是心虛,所以一定要在報告出來前拿到錢) 我叔叔受不了這種精神上的折磨,決定賠所有機車維修費用共八千多

沒想到對方最後不肯罷休,他們就上調解委員會,對方一開口就要10萬!!!!!!!!!!真的是獅子大開口!!!!!!!!!!!雖然他有受傷,但他真的傷得不嚴重,因為第三天就去上班了阿!!!!!!!!當然我叔叔沒有妥協,最後妥協金額是三萬六

想請問大家對於三萬六覺得合理嗎?我是覺得不合理,如果是我,兩萬五是我的極限,假設不妥協,鬧上法院是不是更划不來(畢竟有刑事上的過失傷害) ,損失更多?

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