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民生社區管理嚴格的補習班
Jun 10th 2013, 09:29

我兒子今年升國中一年級,面對12年國教政府政策反反覆覆,到底有沒有要考試、學校成績如何計算,我還是一頭霧水!我想靠政府不如靠自己,不管要不要考試,我想孩子的基本功還是要穩扎穩打,我住在民生東路四段,學區應該是介壽國中,我想幫小朋友從暑假開始找個管理嚴格、師資陣容堅強的補習班;原本我想找一對一或是家教,但相對的開銷就比較大,請各位朋友幫我推薦一下哪一家不論是價格、師資、管理上都有好口碑的補習班!謝謝!

再來我兒子從小到大沒補過習,每次叫他補習他都直搖頭,可能他怕壓縮了他玩電腦的時間,我希望補習班可以提供試上,先試試看老師他是否可以接受。

最後我兒子因為從來沒補過習,英文底子很差、國文也不是很好,是否有補習班國一開始英文從頭可以教起,若同時能開國文、作文班更好,我可以放心把小孩全部交給補習班老師、我不喜歡孩子東補一個西補一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 的頭像
    candycrush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 陳庭妮線上看 , 聶小倩電視劇線上看 , 搶救21克的愛情 , 莫子儀 , 聶小倩 陳庭妮第一集 ,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線上看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