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板橋大遠百 MAC可愛人又很好的櫃姐
Jun 9th 2013, 18:59

作者lin88025 (lin)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板橋大遠百 MAC可愛人又很好的櫃姐

時間Sun Jun 9 18:59:12 2013

星期五被Goris大的文燒到,所以回家前就繞去板橋大遠百看一下All about orange, 這櫃點以我之前去的經驗是不太會理人但還不到冰,所以不期不待 誰知道竟然碰到人很好的櫃姐阿!!!!!!! 根本是天使v( ̄︶ ̄)y 我的運氣蠻好的,去過很多櫃點的MAC,只有上次在這櫃碰到有點冷的,其他人都很好 櫃姐是:林思吟 Carol 瘦瘦的很可愛,眼睛大大的,重點是人很好~ 試妝過程完全不會不耐煩而且會給建議+聊天XD,也會教客人該怎麼使用產品 態度從頭到尾都很好,星期五我因為我本來只想說看一下應該不會買,所以沒帶太多錢 當天最後表明我想買可是今天錢不夠(有夠丟臉的XD),想先預定星期日再來結, 櫃姐還是笑笑的說那她先幫我留,只是因為沒訂金,所以如果週末真的有客人要買, 那她就沒辦法留,我說好沒關係 後來我走出櫃上櫃姐還是笑臉,完全不像MAC的櫃姐XD 剛才去櫃姐有認出我,真開心,而且被誇說很可愛有氣質皮膚又白,都快飛上天了>////< 我先表明想看All about orange系列的橘色脣膏,櫃姐挑了三色讓我選 其中一色是Tangerine Dream(蜜橘夢幻),這色我覺得偏有點黃的橘色, 擦上後我立刻決定要買了,非常好看!!!!!!!!! 淡淡的橘色,超可愛呀(≧≦) 還有Tarte & Trendy(辛辣又時髦),但是這色不適合我平常上學,太高調了所以沒選它 腮紅我選了Honey Jasmine(甜蜜茉莉), 櫃姐幫我拿亮粉很多比較持久的另個系列(我沒問色號)一起比較,兩個顏色真的很像 Honey Jasmine乍看很橘色,其實下手輕一點非常自然,當然要重一點濃妝也可以XD 最後帶了Tangerine Dream跟Honey Jasmine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8.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 的頭像
    candycrush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 陳庭妮線上看 , 聶小倩電視劇線上看 , 搶救21克的愛情 , 莫子儀 , 聶小倩 陳庭妮第一集 ,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線上看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