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解夢~跟前男友親吻~很想他
Jun 9th 2013, 03:24

睡前完全沒有意識到會做這麼夢~~
在夢裡我夢到我跟前男友要見面結果手機一直連絡不上斷斷續續的~沒有訊號
然後我就在樓梯間跑上巷仔口出去居然就撞見他嘞~~我們抱在一起但是在夢裡我知道他已經有女友了我還記的我問他說~究竟是哪裡我比不上她??你女友不是只有在賣衣服嗎???我好想再跟你在一起~~~什麼的~然後還一直跟他說以前的事情!!!他還說我不夠貼心什麼......
我們互相親吻擁抱~~差點發生關係但是最後又沒有~我還跟他一直說以前的事情!!!我也不管夢裡老公沒有看到我~~~只知道我完全不想跟前男友分離!!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夢到他了~~但是這次印象太深刻太清楚了~~好像真的一樣!!
但是現實中我們分開快要五年了~~~他也有女朋友了(聽朋友說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醒來
想來只會想哭~~~現在還是沒放下~卻沒有勇氣再去跟他聯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 的頭像
    candycrush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 陳庭妮線上看 , 聶小倩電視劇線上看 , 搶救21克的愛情 , 莫子儀 , 聶小倩 陳庭妮第一集 ,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線上看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