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海芋小站
提供實用軟體教學,介紹有趣網站及資訊,豐富電腦人生
facebook for iOS 小發現,更詳細的相簿功能、地標編輯
May 14th 2013, 01:29

今天海芋在玩 facebook iOS 時,發現一點相簿、編輯地標的一點小功能,不確定是不是 facebook 6.1.1 版的新改變,但與大家分享一下海芋所發現的項目,供大家做一個參考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iPhone/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t=1563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Step 1.
在相簿會有「相簿 by 發文者」,就如同下圖紅色框框的地方。


Step 2.
點擊別人的相片,可以將相片儲存下來、分享,如果點自己的照片可以設大頭照,之前海芋都沒有注意過這個,只有想說看看別人發的相片就好。

Step 3.
另外針對個別地標進行編輯的功能。

Step 4.
如果地標編輯完成,可以按下【儲存】進行地標回報。

小結:我覺得臉書在地標的方面做得愈來愈好,而在相簿的方面也做的愈來愈不錯,供大家做一個參考囉!

此外,也歡迎加入海芋小站的粉絲專頁,來一起吃喝玩樂、接受最新訊息唷!

喜歡本站的文章嗎?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追蹤本站
版權說明
本文章發佈於海芋小站,內容僅歡迎「部份」引用,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及原文連結,謝謝。
若圖像無法顯示,可能因流量太大,敬請重新整理或透過留言與我回報,也歡迎「訂閱」本站文章喔,感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