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海巡署:越船攔漁船狀況解除
May 14th 2013, 03:05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4日電)海巡署今天表示,屏東縣琉球籍漁船龍旺利97號疑遭4、5艘越南不明船隻攔截,狀況解除,龍旺利97號漁船已在返航途中。

海巡署說,上午近6時接獲龍旺利97號通報,有越南漁船靠近,並要求登船檢查,當時漁船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約790浬,太平島西南方約157浬,在上午7時30分漁船回報,確定越南船未登船且也駛離。

海巡署表示,龍旺利97號漁船,目前正往台灣方向返航,後續狀況持續了解中。

龍旺利97號的船東、琉球鄉長蔡天裕表示,今天早上5時39分接到龍旺利97號船長曾新興的電話,指船被1艘船身寫有「574」的越南不明船隻攔截,當時漁船位置在北緯11度47分、東經112度04分,靠近南中國海的公海。

蔡天裕說,船長指出,第1艘越南船攔截龍旺利97號後,指示漁船往越南方向行駛,跟了一段時間後離開,另1艘越南船跟上來,附近有3、4艘相同的船,船上的人都未穿制服。

蔡天裕表示,第2艘跟著龍旺利97號的越南船,船上的人拿望遠鏡查看龍旺利97號,而後指揮龍旺利97號離開,當時是上午7時45分,整整挾持約2小時。10205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20130503000149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