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赴俄國拓點 裕隆高薪徵MA
May 11th 2013, 21:30

作者: 黃琮淵╱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頭一遭!MA(儲備幹部)風吹進傳統汽車業,裕隆今年首度開出MA職缺,鎖定精通俄語者,為自主品牌納智捷在俄發展鋪路;除首年年薪八十萬到一百萬元外,每年再提供六趟台俄間的來回機票,待遇不輸金融業。

裕隆昨舉辦徵才,旗下納智捷再度釋出二百個工作職缺,除針對第一線銷售人員祭出高於同業,二萬六千元底薪外;最受注目的是,今年要找六到八名「俄語也會通」的儲備主管,未來外派俄羅斯。

「真的很缺俄語人才!」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表示,俄羅斯講英文不通,但總不能每個台籍員工都帶個翻譯,因此找會講俄語的人才迫在眉睫;能通俄語的儲備幹部,經一到兩年訓練,就可列為優先外派名單。

胡開昌指出,國內缺乏大規模徵求俄語人才管道,先前納智捷找到一位年輕時在台灣學中文、現居台灣的俄國人,擔任兩地的協調工作,但因表現優秀,沒多久就被挖走,讓納智捷相當頭痛。

胡開昌說,後來透過關係,再找到多位俄籍幹部加入,才稍稍解除人才荒;唯考量俄語人才難求,未來不排除與有俄文系的大專院校合作,徵詢畢業生的外派意願,畢業後可直接進入裕隆集團工作。

據裕隆規畫,納智捷在俄羅斯設廠、上市初期,有近二十名台籍幹部常駐;待銷量穩定,需經銷體系支援時,還會再派人到俄羅斯協助拓點,複製在台銷售模式,屆時赴俄發展的台籍員工可能破百。

車廠主管指出,過去,台灣汽車業以幫日本車廠代工為主,只要精通日語、能與日本原廠溝通即可,納智捷因是自主品牌,又是國內車廠赴海外發展首例,衍生外派需求,尤其在俄羅斯設點,自然求才若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e15_20120620.600_14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