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神奇寶貝靈魂之銀 戰鬥塔實力的問題
Jun 11th 2013, 03:06

我並沒有去練神奇寶貝的努力值~~不過我不會後悔的!!
因為~~我想說 我可以硬拚 也能突破戰鬥塔的那些強敵!!
我現在卡到第7-9輪 因為我忘記 我現在真正在第幾輪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 怎麼看我目前真正打到第幾輪 遊戲會記載著
你現在正在打到第幾層塔嗎??
我現在神奇寶貝有 火爆獸 這是我的主力 它會噴射火焰 攀岩 大晴天 陽光裂焰
這樣一來 火屬性怪獸 什麼克星都不怕了 在來 暴鯉龍 這隻超怕電 但我沒讓它學地震
這四招是 攀上瀑布 打雷 祈雨 冰之牙 大鋼蛇 影子分身 石刃 地震 龍吸 鬼斯
我沒辦法進化耿鬼 因為我沒有主機的nds 不過鬼斯我打戰鬥塔裝備的道具是 速度會乘1.5倍 但是只能用一個招式 我就會賭很大 有時候會先使用60%命中的催眠術 我還有讓它學同命是對付 打不死的 美那茲 聖獸用的王牌招式 我是玩電腦版的神奇寶貝 所以我一輸掉
我馬上拿分身來賭檔案 因為一打輸 又要從打了 我不能接受這樣子的事實@@""
這4隻是我比較常用的雙打戰鬥塔的主力 是不是哪裡要調整??

什麼授獵區的 我不清楚什麼設不設陷阱的 如果有人有辦法 po圖片的話
那更好 因為我突然想用一隻 帝牙海獅 這隻可以擋冰系 冰系打它 根本就不痛不癢~~不要跟我講說金手指唷!! 園長我知道是誰 但是它的電話是多少??可以給我園長電話的日文??
我都不知道 還是我沒有要到園長的電話 害我像傻子一樣 一直打對話給別人
但好像覺得 怎麼樣都不是 園長電話
抱歉~我問題多了一點 但只要有誰可以告訴我 如果沒有辦法po圖片就算了
講的很仔細授獵區的地區就好了 最上面的問題沒有回答也沒關係 我也可以給你20點喔!!真的~~歡迎大大們來回答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 的頭像
    candycrush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 陳庭妮線上看 , 聶小倩電視劇線上看 , 搶救21克的愛情 , 莫子儀 , 聶小倩 陳庭妮第一集 , 陳庭妮 , 聶小倩 中視線上看

    cand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